Favorite Place 最佳下午茶 / 俄羅斯餐廳

| May 13, 2014

清新爽口的綠蔬沙拉菜不僅被放置在有著漂亮花紋的陶瓷盤內,還被點綴上艷麗的花瓣,光是優雅的造型就讓人愛不釋手。受了亞洲料理的影響,芝麻的大量運用,搭配上店家自調的美妙的醬汁,每一口都香氣撲鼻,口感卻清爽淡雅。

Favorite Place_15

Spicy Mediterranean Egg 在最底層的是香辣中東蛋三明治(Spicy Mediterranean Egg),選用特別的辣椒和香料來代替常見的蛋黃醬。滋味獨特,不辛辣,只有舌尖上那恰到好處的一抹辣味。

Favorite Place_16

Turkey Roll 將綠蔬,火雞胸肉,蘋果,杏仁,蒔蘿,羊奶酪,特調蔓越莓酸奶沙司一起裹在極具中東風格的烤餅中。較普通烤餅更加薄脆的中東捲餅(Lavash Bread),還帶著面香。香嫩可口的火雞胸肉與甜脆的蘋果相碰撞出的清新甜味,讓人一不留神就嗑掉一枚。

Favorite Place_11

My husband’s favorite (Tuna Roll)用全麥的中東烤餅卷上鮪魚肉,新鮮香草,日曬番茄乾和綠蔬,並撒上滿滿的一層的烤芝麻來增味的鮪魚捲(Tuna Roll)是最受男士歡迎的菜餚,因此收穫了“My husband’s favorite”這樣一個可愛的名字。

Favorite Place_13

From Russia With Love 與之相依的則是另一款有著俏皮名字的三明治—俄羅斯之愛(From Russia With Love)。選用俄羅斯最常見酸麵包卷上俄羅斯火腿和綠蔬菜,再淋上特調俄式辣根醬製成,樸實而厚重的質感,輕鬆的營造出飽足感。

Favorite Place_14

Summer Delight 呈現出愛心形狀的三明治是由2枚“歡樂夏日”(Summer Delight)組成。用茄子,南瓜,烤甜椒,意大利日曬番茄幹,蔓越莓幹,混合綠蔬,新鮮羅勒,芝麻配合橄欖麵包組成的全素三明治,卻因為feta奶酪的調味,有著細膩柔滑的口感。即是你不是素食的愛好者,也會被其美妙的滋味所感染。

Favorite Place_12

吃完了三明治,就迎來了五彩繽紛的甜點水果盤。除了按照時令變化的水果外,連甜品也會定時更換。清爽不膩的檸檬慕斯蛋糕,醇厚的巧克力蛋糕和當紅的糖霜杯子蛋糕都是夏日的首選,隱隱的甜味和綿軟的口感,淡淡的香氣縈繞在舌尖。

Favorite Place_02

Favorite Place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TEL: (818) 507-7409
Mon – Fri : 10am – 4pm

.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