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Place 最佳下午茶 / 俄羅斯餐廳

| May 13,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下午茶

Favorite Place Favorite Place_10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Favorite Place_01

在Glendale 有一間奇妙的茶室— Favorite Place。你可以說它是一個優雅的茶室,也可以將其認定為是一個提供美妙午餐的優雅餐廳。因為在這裡你既可以​​享用貴婦最愛的手指三明治,也可以選用正常規格的美味三明治來填飽肚子。

Favorite Place_03

這家獨一無二的茶室,自從成立以來每年都會獲得無數的讚譽。多次被評為“最浪漫的餐廳”,“最佳的俄羅斯餐廳”,“最妙的茶室”以及“最佳午餐”。店裡的裝飾讓人彷彿身臨溫馨復古的俄羅斯式相間別墅,以其甜美清新的氣質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尤其是對女性有著強大的吸引力。

Favorite Place_06

松木的白色置物架,黃綠相間的溫馨牆紙,精緻的陶瓷碟子,本色質地桌椅,棉麻布藝等裝飾突出一種拙樸的居家情懷。讓人們有一種“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超世之感,讓身處現代繁忙社會的食客體驗一次回歸自然的逍遙。學設計出身的店主更是會根據時令節氣定時更換桌上的花卉,就連餐廳的佈置都會按照節慶而重新安排。

Favorite Place_05

Favorite Place_07

受到了來自世界各地風味的影響,這裡的菜餚融合了亞洲,歐洲,地中海,甚至中東的等地的風情。選用最新鮮的食材和食用花,經過主廚的一雙巧手打造出的美妙沙拉和三明治是店裡的招牌產品,不僅美味,更是帶給人滿滿的幸福滋味。

Favorite Place_10

Friendship Luncheon (每人$28)是這裡最受歡迎的下午茶選項,從無限續杯的茶水飲料,清新爽口的沙拉菜,5款美味的手指三明治三疊架,到繽紛的甜點作為收尾。

剛坐下,親切的老闆就端出了烤的焦香的麵包片,細滑的黃油以及用獨特香料醃製成的酸辣橄欖,獨特的口感十分的開胃。

Favorite Place_09Rose Water Lemonade

店裡自製的玫瑰檸檬汁 (Rose Water Lemonade)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夏日飲品。用玫瑰花混合蔓越莓、檸檬汁熬煮而成,清新爽口不甜膩。粉紅色的靚麗色澤,優雅的造型和迷人的花果香,絕對符合女性對冰飲的所有期待。

Favorite Place_0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lendale, 茶Tea,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