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x Tangerine 美食體驗評鑒團花絮報導

| May 12, 2014

Tangerine Testing_01

經過近兩個月的認真籌備,WaCow第一個美食評鑒團活動終於順利結束了!在這裡再次感謝各位讀者的大力支持和參與。(鞠躬) 同時也要感謝 Tangerine 大方地給我們提供那麼多不同種類的佳餚和飲品。

Tangerine Testing_02

接近中午的時分團員們都陸陸續續的簽到、拍照、並開始坐下來享用飲料和認識對面的新朋友。 (噗) 而Wacow 的兩位staff充當業餘MC為大家開場介紹活動內容以及邀請Tangerine 的老闆介紹菜色。 在團員們點完菜之後,後面廚房開始忙碌起來,而前台Wacow staff 原本準備了破冰小遊戲,但是看見大家都聊得不亦樂乎,笑聲此起彼伏, staff 就知道可以把小遊戲收起來啦。果然吃貨們是世界上最友善的人群!(拍掌)

Tangerine Testing_03

Tangerine Testing_04

現場每位團員都能自選享用到前菜、火鍋、主食以及主食一份,以及雪花冰。現場有一位紫色男子率先勇敢用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腌製成的辣椒醬搭配火鍋食用,而他的反饋是“真的還挺辣的” 。(?) 另一位團員則警告 Wacow staff 說起碼要辣30分鐘才能下去。

_MG_3695

_MG_3778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