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ow x Tangerine 美食體驗評鑒團花絮報導

| May 12, 2014

Tangerine Testing_05

活動的另一個高潮在大家享用雪花冰的時候出現了- 事先沒有提過的抽獎活動!!!慷慨的老闆娘除了精心準備多款美食之外,還拿出了總值超過$200的現金禮券大派送!

Tangerine Testing_06

精彩的活動影片請點擊觀賞:

Video Thumbnail

WaCow LA event

經過近兩個月的認真籌備,WaCow第一個美食評鑒團活動終於順利結束了!在這裡再次感謝各位讀者的大力支持和參與。(鞠躬) 同時也要感謝 Tangerine 大方地給我們提供那麼多不同種類的佳餚和飲品。 接近中午的時分團員們都陸陸續續的簽到、拍照、并開始坐下來享用飲料和認識對面的新朋友。 (噗) 而Wacow 的兩位staff充當業餘MC為大家開場介紹活動內容以及邀請Tangerine 的老闆介紹菜色。 在團員們點完菜之後,後面廚房開始忙碌起來,而前台Wacow staff 原本準備了破冰小遊戲,但是看見大家都聊得不亦樂乎,笑聲此起彼伏, staff 就知道可以把小遊戲收起來啦。果然吃貨們是世界上

當天加碼的另外一個獎項則是在Facebook上有關 Tangerine 的 post得到最多”like”的可贏得$50 的Tangerine消費禮券,而這位得獎者是:

Winnie Lau

恭喜 Winnie Lau 獲得了 374 個like!

請這位讀者盡速與我們連繫,
email 至 info@wacowla.com

 

更多更精彩的花絮照片將會在六月刊雜誌刊登喔!!! 請密切鎖定~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aCow Scoop 哇靠直擊,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