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 (Disneyland) 里一些众所不知小祕密

| May 9, 2014

位于美国加州Anaheim的迪士尼乐园于1955年开幕,而这由 Walt Disney 所建造被公认世界上最让人高兴的一片小天地其实拥有许多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Disneyland

 

1. 神秘的地下通道

有曾经想过美女与野兽 (Beauty and the Beast) 里美丽的贝尔公主(Belle)每每要如何快速的穿越人群自 Main Street 快速现身在Fantasyland 的城堡内?其实,在迪士尼乐园里有条错综复杂的地下通道,目的就是为了让他们的员工可以自由地穿越人群,准时并准确地出现在该出现的场所。

tumblr_mkpuzmKjrm1s0c4z4o1_1280

 

2. 让自己的骨灰与园区共存 (?!)

这点让人有点毛毛的,但是很多热爱迪士尼乐园的粉丝们希望他们身后骨灰能够撒在迪士尼乐园园区内。这项举动当初并没有人知道,是有一次一位搭乘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的一位女士在搭乘的时候被发现在设施的水内撒入不明物质,设施也因此停止让民众搭乘了好一阵子,而在经过清理之后被发现该女子撒出的物质为人的骨灰!想起来真是让人毛骨悚然!

120610-Disneyland-Pirates-of-the-Caribbean-30th-Anniversary1

 

3. 迪士尼乐园=流浪猫的天堂?

迪士尼乐园在晚上关门之后,工作人员常常成群的出来维持园区内的整洁以给隔天参访园区的朋友们拥有最舒适的娱乐环境。但是当要管控园区内一些我们所认为的害虫时,迪士尼乐园提供一项妙招,也就是雇用一些流浪猫。迪士尼乐园相关单位认为民众对于猫的接受度比他们的标志──老鼠高,而园区内的猫也是经过特别照顾的,每年还会做身体检查,所以虽说是流浪猫,可是是有工作保障的猫咪呢!

march09+198

 

4. Walt Disney 一辈子的住宅

在迪士尼乐园初建的时候,Walt Disney 希望能待在园区内越久越好以利工作的方便性,因此,他在园区内建立他自住的公寓,而这温暖的小房子就位在消防单位的隔壁。这栋公寓有良好的防窥设施以保护 Walt Disney 自己跟他的家人,现在虽然他们不住在那里了,游客们靠近一看还是可以发现窗边发亮的烛火,而这烛火也代表 Walt Disney 将生生世世关照整座乐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