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JAPANESE COOKIE CHOCOLAT KARINTO RASPBERRY / KOKUTO

| May 8, 2014

sn004

另一款口味則遵循“傳承”二字而創造出的新款“黑糖鹽馬林糖”,完美的將古早味與現代風情進行了結合。選用衝繩知名的物產黑糖和鹽,與傳統零食“花林糖餅干”改良而成的小點心,滋味樸實而自然。濃郁的黑糖香味搭配淡淡的天然雪鹽,不甜膩更順口,健康低脂口感佳。而黑糖的香醇優雅,花林糖的酥脆,更是帶你穿越到兒時,回味那誘人古早味。

單品售價$1.98

Marukai Market Place

 .

.

產品撰文/Alice

攝影/KT

美編/Ashly 

編輯/CP  

©本報導所含文字與圖片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