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JAPANESE COOKIE CHOCOLAT KARINTO RASPBERRY / KOKUTO

| May 8, 2014

sn001a

特色小吃>>JAPANESE COOKIE CHOCOLAT KARINTO  RASPBERRY / KOKUTO

用日本最傳統的小零食(かりんとう Karinto )花林糖改良而成的小點心,有著讓人一吃就上癮的魔力。

sn001

sn003

一打開袋子就聞到一股香甜的草莓滋味,軟滑蓬松的草莓巧克力外餡包裹著香脆好入口的“麻花”。而傳統“花林糖”中特有的小麥粉香味會在咀嚼過程中慢慢擴散出來。

sn002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