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 Glory 泰式素食料理

| May 7, 2014

Vegan Glory_08

每天中午提供的午餐组合除了一道主菜外还附有炸春卷,沙拉和例汤,炸春卷的外表看似普通,一口咬下塞在里头满满馅料由冬粉,豆干,红萝卜组成口味协调不冲突,沾著混和蜂蜜的醋来吃,油炸过后的酥脆的外皮显得更加清爽美味。

Vegan Glory_04

例汤在乳白色的椰奶热汤上布满了红通通的辣油,既酸又辣的滋味相当开胃,里头的红萝卜,芹菜和花椰菜炖煮到蔬菜的涩味全无,留下来的是蔬菜精华的甜味。

Lunch combination$8.95

Spicy eggplant + soy fish $8.95

Vegan Glory_07

豆子做成的素鱼上头以海菜做为鱼皮,豆香味浓厚,紫色的茄子先炸再炒的过程让茄子保留外皮口感,里头则是刚好的软度,和洋葱,大蒜,胡椒和泰式九层塔一起爆香,又咸又辣的滋味盖过茄子本身的特殊气味,即使不喜欢吃茄子的人也能接受这道下饭的菜色。

Vegan Glory_09

Green curry+soy shrimp$8.95

Vegan Glory_06

泰式绿咖哩的酱汁并不浓稠,比较像汤咖哩的口感,切成条状的笋子和甜椒及茄子等蔬菜看似清爽,一入口辣味在口中迅速散开,椰奶的甜味和辣椒的辣味反复刺激你的味蕾。不习惯吃辣的人可以请店家调整辣度,豆子制成的虾子有真实虾子的颜色和弹牙的口感,但味道并不突出。

Bean sprout & mushroom+soy chicken $8.95

Vegan Glory_05

切成块状的香菇吸收炒豆芽菜的汤汁,香菇的味道显得更加鲜美,微微的醋酸味让整道菜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豆皮制成的素鸡肉味道很香,和葱段搭配起来有种温暖的滋味,是一道有妈妈感觉的家常料理。

Thai ice tea2.50

Vegan Glory_03

Fresh young coconut4.00

Vegan Glory_02

冰凉的整个椰子水分相当饱满,又甜又香的新鲜椰子连里头的椰肉都柔软甜美

隐藏版菜单Coconut ice cream $6

Vegan Glory_10

绵绵松松的椰子冰淇淋混合了蒟蒻和甜玉米,吃的到椰子天然的香气,底下铺着混有炼乳微温的泰式甜黏糯米,和脆脆的古早味花生搭配的无可挑剔,每一个配料组合著吃都充满惊喜,不愧是店家推荐的隐藏甜点。

Vegan Glory

8393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653-4900
veganglory.com
Mon – Sat, 11am – 10pm
Sun, 12pm – 10pm

撰文/Mia     摄影/007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