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喜欢的颜色?没关系,现在你可以在家自制专属于你的化妆品

| May 6, 2014

mink 10

有时候去逛街,想买个特定颜色的化妆品,例如眼影,却找不到想要的颜色?!没关系,现在你可以在家自制完全专属于你的化妆品了!!!怎么办到的?!

这是一名来自哈佛商学院的小女生 Grace Choi 大胆的设想与尝试。她发现现在许多主流的化妆品品牌其实只是把一些一样的东西的颜色混来混去,便大大提高了售价。她认为现在的化妆品市场这些手法赚了许多钱。”他们收许了大量的费用在一些科技可以免费提供的东西上。那个东西,就是颜色!”

mink 11

Grace Choi 表示,每个人家中所拥有的彩色打印机(Color Printer)的墨水,其实与化妆品公司在制造化妆品时所使用的是一样的。这些彩色墨水都是 FDA 认证的。于是 Grace Choi 研发了一款迷你的打印机,被名为 Mink,预计零售价为 $300 美金,每个人都可以使用这台机器,连结电脑,印出任何你在网路上看到而喜欢的颜色。

 

让我们来看看这是怎么办到的!!!

 

首先这是就是 Mink Printer 的,里面装着一般的彩色墨水。

mink 1

然后你可以选许你喜欢的颜色,这个机器可以为你做出眼影(Eye Shadows)或是唇膏(Creamy Lipsticks)。

mink 2

使用 Color Pinker 来确认你所喜欢的颜色的颜色代码(Hex Code)。

mink 3

打开 Photoshop 或是 Microsoft Paint,输入颜色代码(Hex Code),你所想要的颜色便会出现。

mink 4

然后如同打印一般文件一般的按下 “Print” 按钮!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