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表心意 温馨礼物宠爱妈咪

| May 5, 2014

banner-628-01

属于妈咪的母亲节即将到来,准备好礼物来表达你的孝心了吗? 

几乎各家品牌全都推出了母亲节礼品,但是花样众多,反而让人眼花撩乱,不知道要送什么好? 哇靠本月将推荐精致礼品给读者参考,分别整理成时尚饰品以及居家厨房用品两大类别,也许价位不凡,但是记得一年至少一次要表示心意,好好宠爱妈咪喔!

.

Fashion Accessories

mamagift001

Louis Vuitton Key Pouch

结合优选的皮革及精致的手工,LV钥匙包利用立体条纹显出别出心裁的细节特征,经典优雅,能成功显出妈妈率性时尚的一面。

louisvuitton.com  $365

.

mamagift002

Botanical Square Scarf

绿色方巾印着田园风花朵与图案,是今夏最流行的款式。妈妈平常可以把它系在包包上作为饰品,晚上天气转凉时可随时绕上保暖喔。

toryburch.com  $155

.

mamagift003

Pandora Multistrand Bracelet & Charms

可自由搭配喜欢的款式和 charms 。以玫瑰、心型和珍贵的象征符号,歌颂恒久的母爱。

shop.nordstrom.com  $520

.

mamagift004

Burberry Watch, Women’s Swiss Nude Leather Strap

玫瑰金腕表成熟而优雅,简洁大方的 Burberry 标志搭配裸色皮带尽显高雅!

macys.com  $495

.

mamagift005

Jo Malone™ London Peony & Blush Suede Cologne

充满春天气息的牡丹清香与甜美的红苹果、茉莉和紫罗兰的芬芳融合在一起,形成一种温柔又高贵的香氛。

bloomingdales.com  $115

.

mamagift006

Mikimoto Strand Bracelet Yellow Gold Clasp

圆润的白珍珠代表雍柔华贵。高雅大方适合日常佩戴,让妈妈更显与众不同。

mikimotoamerica.com  $1100

.

mamagift007

Tiffany Yours Mom Heart Charm

简单的心形坠子和一个”Mom”字样就能满足妈妈的心。让妈妈知道你的永远紧系着她。

tiffany.com  $1,275

.

mamagift008

Dior Addict Lip Glow

会依著嘴唇颜色而自行调变颜色的神奇护唇膏,不仅能保持滋润,还能呈现自然好气息让忙碌的妈妈神采飞扬。

sephora.com  $32

.

mamagift009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用Accessori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