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清凉照”,还有什么因素是图片受欢迎的关键?!

| May 3, 2014

Alexa Ray Joel Partners With PromGirl.com to Launch #PromGirlUp Selfie Campaign

在网络如此发达的时代,为了吸引更多的人气和“赞”,许多MM已经习惯于越穿越少。相信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面对着网络上各种“清凉”的照片,早就习以为常了。君不见,小天后蕾哈娜直接全裸拍照。

而根据美国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当女生身着比基尼,迷你裙的时候,的确会受到较高的关注度。但是与此同时,颜色也占据相当重要的因素。据研究表示,越是偏向红色系,就会获得越多的人的“赞”。

据悉,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的博士柯斯拉(Aditya Khosla)从Flicker平台中的230万张照片中,得出一个验算公式。而该公式表明,颜色越明亮的照片越发有着吸引人的魔力。相对于最吸人眼球的红色系,绿色和蓝色系的照片就让人兴致缺缺了。

popula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摄Photo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