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FARM x ULTRAMAN最新廣告拍攝幕後花絮

| May 2, 2014

banner-628-01

State Farm 代理人 x  奧特曼超人

與你一同向更好邁進

ultra001

ultra003

↑ 廣告初始化的故事畫板,用來解說故事場景和鏡頭構圖等畫面。

來自日本的 Ultraman 可以說是日本民眾心目中的大英雄,也是超級大名人,在全球各地也擁有許多擁護粉絲,更在美國和澳洲發表過動畫電影以及英文版影集。今年, Ultraman Neos 本尊更是跨海來到美國,特地為 State Farm 在北美地區出演最新的年度廣告,以正義超人的身份代言可靠的 State Farm 保險和服務。

State Farm 是全美最大規模的汽車保險公司,除了提供汽車保險,同時也提供房屋、人壽保險等服務。華人市場一直是 State Farm 非常重視的社群,因此在2012年也為華裔市場量身打造了微電影,通過由張鈞甯及何潤東主演的愛情故事,讓民眾在觀賞電影之餘,也更能瞭解 State Farm 所提供的各項保險服務。

2014年, State Farm 看準時機趕搭超級英雄熱潮,想借由幽默,獨特又是華裔觀眾所熟悉的 Ultraman 來代言,希望民眾在觀賞廣告之餘能夠體會 State Farm 的用心,讓 State Farm 代理人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成為你的超人。還沒看過廣告的朋友快上 statefarm.com/chinese 搶先看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Whats Hot, 廣告A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