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熱的!來杯只需$2的JAMBA JUICE FRUIT REFRESHERS吧 ! (Until5/6)

| May 2, 2014

jamjam001

OMG!今天最高溫度高達95F度!快點來杯清爽解渴的 JAMBA JUICE 吧!

jamjam002

由今天起至2014年5月6日於任何 JAMBA JUICE 出示 COUPON ,就能以超優價$2購買小杯 FRUIT REFRESHERS 系列的果汁囉!

  • Island Strawberry
  • Pina Colada
  • Tropical Mango

合共有三款的 FRUIT REFRESHERS 系列果汁內裡都有加入清甜的椰子水,在這個炎熱的天氣最適合不過了!而且是期間限定的商品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