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代母职的爸爸所收到最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 May 2, 2014

周五到了,来一个温馨的小短片暖暖大家的心房!

Jessica Hickey 是拍摄这影片的人,也是影片中男主角的女儿。根据报导 Jessica 已丧母二十余年,影片中的爸爸父代母职的培养 Jessica 长大,而在 Jessica 结婚过后,该名父亲一直盼望女儿能早日生儿育女。

幸运的,近日 Jessica 顺利的怀孕,而她也希望能用这个消息给父亲一个惊喜。

dada001

起初这位父亲打开盒子后见到装在其中的奶嘴只是笑了笑,随后见到告知怀孕消息的字条便露出欣喜神情甚至感动地半刻无法说话,不久后更是激动落泪,场面十分感人。

dada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