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華麗升級版-哇靠精選下午茶餐廳大推薦!

| May 1, 2014

High Tea $25.95 / 1人份

菜單內含有一壺可任選的茶,司康餅、湯品、法式鹹派、5種三明治、甜點。

.

*母親節下午茶套餐*

母親節提供預約,兩天的價格為
大人$28.95,小孩$14.95。
供餐時間 5/10 & 5/11,10:30am-2pm

.

separate-line

.

Four Seasons Tea Room

75 N Baldwin Ave., Sierra Madre, CA 91024
(626) 355-0045  需訂位
4seasonstearoom.com
Tue-Sat, 11am – 4pm

cafe007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城市的浮華、酒店的奢侈,不妨來 The Four Seasons Tea Room (Sierra Madre)享受一份寧靜與美好的下午茶。接壤 Pasadena 的小鎮 Sierra Madre 座落在山腳下,是一個如同世外桃源般的天堂小鎮,有著古樸而輕鬆的氛圍。來到這裡,可以坐在室內優雅的品茶,也可以在戶外 Patio 享受陽光的沐浴。綠色藤蔓植物在棚頂、在桌邊、在身旁,觸手可及;溫暖的陽光透過頂棚射在身上,暖暖而溫馨;古樸的茶壺與茶杯更是增添一番歲月沉澱的獨特韻味;耳邊的輕笑和混合了焦糖的迷人香氣,讓身心都得到徹底的放鬆。

cafe008

Afternoon Tea $22 / 1人份

這款傳統下午茶包括任選的茗茶一壺,5枚小巧細緻的手指三明治、一枚司康餅和三款甜點。這裡的茶點會依照季節的變化而更換。光是看茶單就讓人稱讚不已,有紅茶、綠茶、低咖茶、草本茶等幾十款美妙的調味茶。而像桃子杏茶、巧克力蔓越莓松露、桃巴露等較為少見的甜蜜茗茶也躍然紙上。

.

*母親節下午茶套餐*

在店家特別推出的母親節套中,除了司康、三明治和甜點外,還會增加一個美味的沙拉
為了方便更多的顧客,店家將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週六)即開始供應母親節下午茶套餐。

.

separate-line

.

Favorite Place

115 W Wilson Ave., Glendale, CA 91203
(818) 507-7409  需訂位
favoriteplacerestaurant.com
Tue-Sat, 11:30am – 4pm

cafe009

這家獨一無二的下午茶室,自從成立以來每年都會獲得無數的讚譽,多次被評為“最浪漫的餐廳”、“最佳的俄羅斯餐廳” 、“最妙的茶室”以及“最佳午餐”。

店裡的裝飾溫馨復古如同俄羅斯式相間別墅,以甜美清新的氣質獲得了很多人的喜愛,尤其是對女性有著強大的吸引力。學設計出身的店主更是會根據時令節氣定時更換桌上的花卉,就連餐廳的佈置都會按照節慶而重新安排。

cafe010Friendship Luncheon $28 / 1人份

這裡最受歡迎的下午茶選項,從無限續杯的茶水飲料、清新爽口的沙拉菜、5款美味的手指三明治三疊架、到繽紛的甜點作為收尾。 Rosewater Lemonade  用玫瑰花混合蔓越莓、檸檬汁熬煮而成,清新爽口不甜膩。粉紅色的靚麗色澤,優雅的造型和迷人的花果香,絕對符合女性對冰飲的所有期待。 Mixed green salad 清新爽口的綠蔬沙拉菜受了亞洲料理的影響,芝麻的大量運用,搭配上店家自調的美妙的醬汁,每一口都香氣撲鼻,口感卻清爽淡雅。

.

separate-line

.

The Langham Huntington

1401 S Oak Knoll Ave., Pasadena, CA 91106
626-585-6218
pasadena.langhamhotels.com
Mon.-Sat,  noon-4 pm

cafe011

作為最傳統的英式下午茶的發源地,座落在 Pasadena 地區的朗廷酒店(LangHam)也恪守著倫敦朗廷酒店逾百年的一絲不苟,提供著傳統的Tiffin下午茶的服務。芳草萋萋,生機勃勃的窗外花園,不覺就讓心情就變得明朗起來,穿過落葉繽紛的夢幻庭院,便來到供應下午茶的大廳。典雅的西班牙式裝飾風格,提供出高雅華麗的氛圍,而遠離喧囂的寧靜氛圍,更使得傳統下午茶體驗變得分外迷人。

以傳統的英式三疊架盛載包羅多款滋味茶點,手指三明治、新鮮司康、法式甜點、迷你蛋糕,搭配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選好茶。暖陽微醺的午後,與三五知己好友一起細品茗茶、笑談人生,交織出慵懶悠閒的美好時光。

cafe012

Tiffin at the Langham Tea $56 / 1人份

朗廷特選 (The Langham Blend) 是一款按照茶葉的特效、特性精心搭配,最能完美的體現紅茶品位和口感的精選調製茶。豐富而充實的口感、濃郁的香氣,無論是淨飲或者加奶享用,都別有風味。精選來自中國的上等綠茶搭配印度茉莉花窖製而成的茉莉雲霧(Jasmine Mist),將清新花香與精緻茶品完美的融合。輕啜一口,馥郁的茉莉花香讓人陶醉,細膩而甘甜的口感,如同一個柔情似水的女子正在緩緩的詮釋茶的故事。

.

.

撰文/Alice & Mia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請加入牛群,大家一起 「哇靠!」

WACOWUSA

微信  WaCowUSA

Facebook  WaCow! L.A 哇靠!! www.wacowla.com

微博  哇靠WaCowLA

log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