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印度咖哩

| May 1, 2014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印度咖哩

Fish Tikka Kabab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  (Indian)

1241 Grand Ave. Ste L, Diamond Bar, CA 91765 

位於 Diamond Bar 地區的這家印度料理不僅提供美味的晚餐,午餐更是有超值的 Buffet 選項深得顧客們的喜愛。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store 1

還沒進門就被窗戶上的泰姬陵式貼花所感染,而餐廳內部鮮豔的地毯,華麗的圓柱和佈滿了花紋圖案的座椅所觸動,電視中更是在熱播的來自寶萊塢的歌舞秀,把顧客的思緒一下子融入到著無比濃郁的異域風情之中。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Paneer Kulcha

Paneer Kulcha ($3.95) 美味的一餐由正宗的印度飛餅開始,經侍者推薦我們點了這款知名的芝士烤餅(Panner Kulcha)。這款色澤金黃,外脆內韌的印度烤餅內部夾雜了印度家常自製的芝士(Panner)一起烤,香濃的芝士經過烘烤之後幾乎和麵粉完全融合到了一起,整張餅子都充滿了濃郁的奶酪香,美味又香濃的滋味讓人“愛不釋口”。而厚實的餅身香Q帶勁,不管是撕還是嚼都超有滿足感。再根據個人喜好蘸上美味的咖哩醬汁,異國感倍增。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Fish Tikka Kabab

Fish Tikka Kabab ($16.95) 來到這裡用餐的賓客們千萬不要錯過這道色香味俱全的印度香烤魚塊(Fish Tikka Kabab),用十數種上等印度香料浸潤的新鮮魚塊在印度傳統的土爐(Tandoori)中烘烤之後被盛在鐵板之上。撩起的白煙漂浮於空氣中,隨之而來是一股暖融融的香氣,趁著鐵板還在冒煙的時候撒上酸香的檸檬汁,還能聽到滋滋的響聲。用香料和蒜汁醃製過的魚肉還被淋上了酸甜的番茄汁,變成了溫暖的橙紅色。魚塊外酥內軟,嫩滑細膩還略帶鹹味,魚肉更是保留了汁液與香料混合後的鮮香,再配上煎的焦香洋蔥形成無與倫比的美味。

Diamond Palace Cuisine of India_Chicken Curry

Chicken Curry ($11.95) 精選上等的帶皮雞肉,淡淡的薑黃粉以及多款香料與鮮嫩的雞肉進行混合之後,形成了這份熱騰騰的的傳統印度咖哩雞。橙紅色的咖哩湯汁中被染成亮橘色的雞塊,形成別樣的美食誘惑。初入口的鮮嫩細滑被後味濃重的辛辣感所感染,無論是配米飯還是蘸著飛餅吃都相當有滋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Ind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