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 Bell的牛肉到底健不健康? ! 88%的純牛肉+12%的化學元素大揭秘!

| April 30, 2014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 3

2011年,一場指控讓身為 KFC, Taco Bell 和 PizzaHut 的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業務嚴重受挫。而這個指控則是針對 Taco Bell 使用 “人造牛肉” 引起的訴訟案,雖然此案的最終結果是原告撤訴,而百盛也沒有進行和解告終,但是關於“人造牛肉”這個問題一直縈繞在消費者的心頭。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

而後,Taco Bell告訴公眾,這裡的牛肉有88%的是使用真正的牛肉組成,但是剩下的12%到底由什麼組成,這一直是一個謎團。

Taco Bell Where Jose Padilla Worked

不過現在,這個謎團終於被解開了! Taco Bell 的官網上詳細的羅列出了剩下的12%中包含了什麼。官網上更是補充到:“雖然部分食材有著詭異的名字,但是它們都是由FDA批准的安全材料。”

此外,公司的發言人更是表示:“這些食材都是你們在雜貨店裡經常看見的材料,每種成分都可以我們的牛肉更加美味。其中很多的元素都和家中使用的鹽、胡椒和部分香料相似。比如,像燕麥和磷酸鹽都是有助於保持漂亮紋理的健康材料。

Taco Bell Reveals Its Mystery Beef Ingredients2

公司更是進一步指出,在傳統牛肉的部分則是採用100%的真正牛肉組成,沒有味精或任何添加劑。

為此,來自杜克大學的化學家Derek Lowe則表示,他很同情大家會對這些化學元素如此驚訝,他表示對這種元素早已習以為常。但是他也表示到:“如果是我無法解讀的元素,我就不會去吃它。”

而下面則是Taco Bell解釋其牛肉中12%的組成元素。

1. MALTODEXTRIN 麥芽糊精

White powder on black reflective surface

雖然聽起來很詭異,但是其實它來自於一種糖,我們一般用它來平衡味道。而這種元素經常在天然soda中出現。

 

2. TORULA YEAST 圓酵母

timthumb

這是酵母的一種形式,它讓我們的牛肉有著更加豐富的口感和味道。

 

3. MODIFIED CORN STARCH 植物固醇玉米澱粉

MODIFIED CORN STARCH

它來自與玉米,而且它是墨西哥的主食之一。我們使用少量的改良性玉米澱粉來保持水分和濃稠度。而它也是酸奶中常見的組成部分。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