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脫序的 Miley Cyrus 家的後院長什麼樣子呢?來一探究竟吧!

| April 30, 2014

現年 21 歲,新聞滿滿的 Miley Cyrus 總是會有一些令人費解的舉動。小編總覺得她是好的不學,學到有點 Justin Bieber feel 的 Britney Spears,但也令其名氣快速的大增,是好是壞我們還有待分曉。

miley 3

最近美國的搖滾樂團 Flaming Lips 主唱 Wayne Coyne 的女友將拜訪 Miley Cyrus 住家的影片放上社交網站 Instagram,影片當然是快速地被傳開。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不脫序不舒服的 Miley Cyrus 的家能有多怪?!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Wayne Coyne 很慵懶的癱坐在椅子上享用早餐,沒什麼特別的爆點,但是從鏡頭中,我們可以看到在桌上有一個淺色的大碗,裏頭寫著大大的 Miley,頗有意思的。

最近頻頻脫序的 Miley Cyrus 家的後院長什麼樣子呢?來一探究竟吧!

現年 21 歲,新聞滿滿的 Miley Cyrus 總是會有一些令人費解的舉動。小編總覺得她是好的不學,學到有點 Justin Bieber feel 的 Britney Spears,但也令其名氣快速的大增,是好是壞我們還有待分曉。 最近美國的搖滾樂團 Flaming Lips 主唱 Wayne Coyne 的女友將拜訪 Miley Cyrus 住家的影片放上社交網站 Instagram,影片當然是快速地被傳開。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最近不脫序不舒服的 Miley Cyrus 的家能有多怪?! 從影片中我們可以看到 Wayne Coyne 很慵懶的癱坐在椅子上享用早餐,沒什麼特別的爆點,但是從鏡頭

接下來鏡頭一轉,我們到了 Miley Cyrus 家的後院。從左邊開始,首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個巨大的 Hollywood Sign,對小編來說總有那麼一點俗氣的感覺,但或許 Miley 是想時刻提醒自己想要完成或是達成的成就?!這我們不得而知,接下來隨著鏡頭的我們看到了 Miley 的私人游泳池後似乎有個無法忽視的白色物體。將影片停下,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巨大的印第安帳篷,似乎是個不錯的消遣空間,或許可以在裡頭慵懶地呆上一個下午。

miley 1

在影片的結尾,我們可以看到 Miley 的後院最右側有個吊床,似乎也是不錯的休閒空間。等等… 怎麼覺得吊床與印第安帳篷之間有點些微的不協調感?將影片稍微往前,這是… 一隻巨大的白馬模型,和… 白色的豬?還是綿羊?這一點點的衝突感,完美的展示與凸顯了力與美的結合,大自然是多麼的奧妙…(What?!)

miley 2

這一系列的家居擺設,非常俱有 Miley Cyrus 的味道與特色。在人們摸不著頭腦的情況下,這或許就是與眾不同的 Miley 靈感的聖地,又或是 Miley 心目中認為舒適的家園該有的模樣。小編覺得其實沒有小編個人想像的那麼糟糕,喜不喜歡,可能就見仁見智囉…

 

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不知道該不該下評語的小編 drumsmusouka

資料來源: yahoo

圖片來源: google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