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 汇聚韩流星光的咖啡品牌店

| April 30,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啡馆

Caffe Bene Coffee Bene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Caffe Bene_01

在洛杉矶的热闹的K-Town中有一间名为 Caffe Bene (咖啡伴你)的咖啡店。这间经常被植入在浪漫韩剧中的咖啡店已经在韩国的本土成功跻身为最大的咖啡品牌。除了清新的环境和美味的食物之外,多位明星代言的豪华阵容也是宾客趋之若鹜的原因之一。

Caffe Bene_14

为了突显其多元化的概念和优雅的格调,Caffe Bene(咖啡伴你)采用了无色系来表现其对复合文化的阐述。温和的室内装饰风格, loft式的结构分区,保留着树木质感的桌椅和原色的水泥砖地,随意的营造出一种温馨愉悦的都市氛围,无论是和恋人在此处约会,或是与友人畅谈,还是静静的在这里读一本书都形成了其特有的时尚元素。

Caffe Bene_15

比起一楼的明亮温馨,二楼的阅读咖啡室更是为顾客打造出一个高品质的专属文化空间。

Caffe Bene_02

而在食物的品质上自然也不会含糊的Caffe Bene(咖啡伴你)拥有者多款让人惊艳的产品。创新烘焙而成的美味咖啡,香滑清甜的意大利冰淇淋和酥脆的比利时华夫饼都是店里的招牌产品。

Caffe Bene_05

Café Latte ($2.75)为了保留了每个生咖啡豆原有的特征,店家采用了“先烘焙再拼配”的独特烘焙技法来力求提供最优质的咖啡,而可爱的拉花造型更是成功征服了所有宾客的心。

Caffe Bene_03

店里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就是这款比利时华夫饼,Whipped Cream Strawberry Waffle($6.45), 烤的恰到好处的比利时华夫饼表皮酥脆内心松软,带着温度的华夫饼将顶层的细密奶油慢慢的熔化吸收,形成更加丰富卓越的风味。除了可爱的草莓口味之外,焦糖 香蕉,蓝莓酸奶等多种食材可以进行随机的组合。

Caffe Bene_04

谁说冰淇淋只属于夏天,在这里四级都热卖的Bread Pudding with Gelato($8.75)也有着清新的口感。外脆内软的苹果肉桂布丁洒满了杏仁,树莓干等咀嚼小物,而附于其上正是店里另一款招牌产品低脂清甜的意式冰 淇淋球,不甜不腻却浓郁到化不开的口感真是简单又好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