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 Umbrella Co.: 在酒意下细味复古与历史

| April 28, 2014

在美国历史上曾有过一段禁酒时期,当时有人以举起打开的伞来支持禁酒令,而在1933年回收禁令后,反对的人则用伞里下雨的标志来象征 “Many wet days to come” (意指从今以后都是有酒喝的好日子)来讽刺整个禁酒令时期,因此伞对当时的人来说可是表达自己对酒热爱的方式!

melrose001

melrose002

melrose-001

为此, Melrose Umbrella 店主们期望重拾当年对酒的热爱并将其意念融入复古风格酒吧的每一个角落,让来客们感受当年禁酒令过后终于可以爽快喝一杯的实感!

melrose-002

相关资讯

.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