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素食Fusion料理

| April 28, 2014

用豆腐,青椒,西蘭花,茄子,南瓜,竹筍,洋蔥等多種食材融合泰式咖哩醬和椰奶煮成的美味綠咖哩(Green Curry $9.95)也是相當不錯的主食選項。不同於印度咖哩的辛辣,泰式咖哩中多用椰奶來襯托咖哩,除了濃郁的奶香之外,用綠色植蔬製成的咖哩醬汁中還帶著九層塔的清香。清爽清新的咖哩醬使得蔬菜口感更加濃郁,配上店家特選的糙米飯,香軟滋潤的米飯和清新微辣的綠咖哩搭配的天衣無縫。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11

除了主食點心之外,這裡的果汁飲料也非常誘人。除了多款茶水,豆奶之外,一定不要忘了試下這裡的鮮榨果蔬汁。像低卡的蘋果蘿蔔汁等果汁外,還有具有“排毒纖體”作用的鮮榨蔬菜汁,以及美味可口的鮮果沙冰。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4

清香撲鼻的“Go Green”($5.95)是用新鮮的菠菜,羽衣甘藍,黃瓜和芹菜壓制出的蔬菜汁,入口甘甜,沁人心脾。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3

有著可愛名字的“Morning Star”($4.25)是一款用新鮮草莓,芒果和蘋果打成的水果沙冰,香甜的滋味和真實果肉的顆粒感讓人很滿足。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1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37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626) 584-0268
greenearthvegan.com
Mon、Wed、Thu、Sun 11:30 am – 9:00 pm
Tue Closed
Fri & Sat 11:30 am – 10:00 pm

 撰文/Alice     攝影/007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