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素食Fusion料理

| April 28, 2014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6

洛杉磯  美食推薦  創意素食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

37 S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5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2

做為一家由家族共同經營的素食Fusion料理,座落在寧靜安逸的古鎮 Pasadena 上。這裡提供著 100% 的純素食料理,為了讓素食愛好者可以體驗到更多元化的美味,這裡的菜餚來自美國,意大利,墨西哥,中國,泰國和越南等地。所有的菜餚均採用最新鮮的食材製成,創造最具國際特色的有機素食。菜餚的選擇上也多種多樣,從湯品、沙拉、有機蔬果鮮榨汁、各種輕食主食,就連甜點都是用有機的素食材料製成。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12

店家更是貼心的將多款菜品設計成可以自主選擇無麩質(Gluten Free,GF ),不含大豆(Soy Free,SF)的多重選擇。無麩粉即是抽走小麥、大麥和黑麥當中的蛋白質,不僅對其過敏人士就可以放心食用,而且還具有一定的纖體功效。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5

讓人驚豔的清新開胃菜—- Quesadilla($6.50),用酥脆的墨西哥式玉米餅夾著入口即化的烤茄子,清香的西葫蘆和滋味獨特的紅燈籠椒等組成的蔬菜內陷,再配上香氣四溢的素食版奶酪,形成水潤滑膩的美妙口感。而與之匹配的則是墨西哥式傳統蘸醬—-鱷梨果醬(guacamole )和薩爾薩辣醬(Pico de gallo)。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6

來到這裡,一定不要忘了嘗試一下素食版壽司—-Quinoa Sushi($ 8.50),不僅風味獨特,無麩質和不含大豆的貼心設計更是為過敏人士提供了便利。用近年來在歐美備受推崇的健康聖品Qunioa代替壽司米,清香且具有排毒作用的有機苜蓿芽,清脆的有機胡蘿蔔和黃瓜片,並用肥嫩Q彈的蘑菇製造出好似海鮮般的口感多款有機食材緊緊的包裹在壽司海苔之內,Qunioa獨特且帶有麥香的獨特的滋味讓人耳目一新。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7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8

沙拉方面,小編非常喜歡這道極具地中海風情的鱷梨沙拉(Avocado $8.50),光是色澤和擺盤就讓人眼前一亮。幾乎用一整顆新鮮的鱷梨切塊之外,還包含著水潤的西紅柿,清新的黃瓜。最讓人驚喜的是醬汁非常的清新,絲絲的酸香滋味開胃又可口,一點也不會膩。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09

Green Earth Vegan Cuisine_1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區Pasadena, 素Vegetar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