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國 2 : 第二集 《心傳》 那些面臨失傳的民間美食

| April 26, 2014

a-bites-of-china-s2-e2

在第二集《心傳》中,將帶領觀眾再次走向民間,尋找那些即將消失或面臨失傳困境的美味,同時見證享譽廚藝界的絕世刀工。
中國廚藝一向講究口傳心授,而在本集的故事中,出場的人物既有殿堂級的大師,也有普通來自山野的掛麵師傅。

心传1

據悉,在本集中將會迎來本幫菜大師李伯榮帶來的“扣三絲“,這道切成0.5毫米的三種食材,火腿絲、雞脯絲、筍絲組成。
用小麥粉添加鹽、鹼、水經過懸掛乾燥後切成一定程度的干麵條是在北方最流行的食物。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