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10大去处 – 带着妈妈到处玩

| April 25, 2014

mother's day 2014

母亲节就快到了,为了感谢所有的妈妈们,身为孩子的你们有安排甚么计画呢? WaCowLA 贴心的整理了一个行程懒人包,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呢? 一块来看看。

 

▼ 1. 卡尔斯巴(Carlsbad Flower field)

卡尔斯巴花田位于洛杉矶与圣地牙哥之间,占地约50英亩,是排名全球十大的赏花胜地,大片毛茛花(Tecolote Giant Ranunculus)颜色缤纷灿烂,红色, 黄色, 粉红色, 白色的不同颜色但同种花整齐排列著,就像一大块彩色地毯铺在山坡上,而今年花田开放只到5月11号,恰巧是母亲节的周日,把握时间带着妈妈和家人一起去赏花!5月10号与11号皆有盆景的展销会噢!

Brazilian-Pepper-Tree

参观详情,请看官网 http://www.theflowerfields.com/

▼ 2. 北美最大山茶花园-德斯坎索Descanso Garden

位于210与2号高速公路交界处,北美最大的山茶花园,园内还有上千株的玫瑰园, 日本花园等,规模非常庞大,最特别的是园内的「魔法小火车」,每周末早上十点到下午四点,可以搭著小火车漫游花海,享受花朵的芬芳与树林芬多精,另外还有瑜珈, 太极运动与鲜花植物市场可以逛逛,相信带妈妈来这过母亲节,绝对可以让妈妈消除平日的疲劳!

而母亲节的周末你可以带妈妈去玫瑰园享用Brunch。它分为三个时段,分别是早上9点,11点,和下午1点。

票价:

General public $50 (+ $8 Grounds Fee), Children $23; Descanso members $50, Children $19

想去的人请务必在5月8日的中午前完成定位。

参观详情,请看官网 http://www.descansogardens.org/

▼ 3. Palo Alto Spa at Rosewood Sand Hill

想给妈妈一个惊喜吗?带妈妈去做SPA准没错啦!让平时为全家操劳的妈妈,享受顶级的SPA按摩, 在宁静优美的庭园里,身心灵的压力得到完全地舒展,Palo A lot Spa 为了母亲节还提出二人同行的套装行程,包含一晚的住房,全身按摩,还有$50的早餐卷喔!

详情请看 http://www.rosewoodhotels.com/en/sandhill/services_such/spa/

▼ 4. The Great Park

The Great Park位于全美治安数一数二好的尔湾Irvine ,园内有尔湾Irvine著名地标-橘色热气球,和旋转木马,也是母亲节假期全家出游的好地方,如果天气状况佳,还可登上热气球,跳望整个南加风景!另外,这个周五与周六晚间都有户外电影院的活动。当天的11点到2点还有农夫市场,是一个准备舒逸地度过假日的好选择。

参观详情,请看官网 http://www.ocgp.org/events/

▼ 5.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平常妈妈为家里每个人煮一桌好菜,母亲节这天请妈妈吃个美好的Brunch吧,那家人在餐桌上话家常,增进情谊,吃完Brunch还可以逛逛水族馆,享受优游的周末!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