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10大去處 – 帶著媽媽到處玩

| April 25, 2014

mother's day 2014

母親節就快到了,為了感謝所有的媽媽們,身為孩子的你們有安排甚麼計畫呢? WaCowLA 貼心的整理了一個行程懶人包,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一塊來看看。

 

▼ 1. 卡爾斯巴(Carlsbad Flower field)

卡爾斯巴花田位於洛杉磯與聖地牙哥之間,佔地約50英畝,是排名全球十大的賞花勝地,大片毛茛花(Tecolote Giant Ranunculus)顏色繽紛燦爛,紅色, 黃色, 粉紅色, 白色的不同顏色但同種花整齊排列著,就像一大塊彩色地毯鋪在山坡上,而今年花田開放只到5月11號,恰巧是母親節的週日,把握時間帶著媽媽和家人一起去賞花!5月10號與11號皆有盆景的展銷會噢!

Brazilian-Pepper-Tree

參觀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theflowerfields.com/

▼ 2. 北美最大山茶花園-德斯坎索Descanso Garden

位於210與2號高速公路交界處,北美最大的山茶花園,園內還有上千株的玫瑰園, 日本花園等,規模非常龐大,最特別的是園內的「魔法小火車」,每週末早上十點到下午四點,可以搭著小火車漫遊花海,享受花朵的芬芳與樹林芬多精,另外還有瑜珈, 太極運動與鮮花植物市場可以逛逛,相信帶媽媽來這過母親節,絕對可以讓媽媽消除平日的疲勞!

而母親節的週末你可以帶媽媽去玫瑰園享用Brunch。它分為三個時段,分別是早上9點,11點,和下午1點。

票價:

General public $50 (+ $8 Grounds Fee), Children $23; Descanso members $50, Children $19

想去的人請務必在5月8日的中午前完成定位。

參觀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descansogardens.org/

▼ 3. Palo Alto Spa at Rosewood Sand Hill

想給媽媽一個驚喜嗎?帶媽媽去做SPA準沒錯啦!讓平時為全家操勞的媽媽,享受頂級的SPA按摩, 在寧靜優美的庭園裡,身心靈的壓力得到完全地舒展,Palo A lot Spa 為了母親節還提出二人同行的套裝行程,包含一晚的住房,全身按摩,還有$50的早餐卷喔!

詳情請看 http://www.rosewoodhotels.com/en/sandhill/services_such/spa/

▼ 4. The Great Park

The Great Park位於全美治安數一數二好的爾灣Irvine ,園內有爾灣Irvine著名地標-橘色熱氣球,和旋轉木馬,也是母親節假期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如果天氣狀況佳,還可登上熱氣球,跳望整個南加風景!另外,這個週五與週六晚間都有戶外電影院的活動。當天的11點到2點還有農夫市場,是一個準備舒逸地度過假日的好選擇。

參觀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ocgp.org/events/

▼ 5. Aquarium of the Pacific

平常媽媽為家裡每個人煮一桌好菜,母親節這天請媽媽吃個美好的Brunch吧,那家人在餐桌上話家常,增進情誼,吃完Brunch還可以逛逛水族館,享受優游的週末!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