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爆怪趣影片APP-FRAMY让你化身小影片主角!

| April 25, 2014

今天早上你的 Facebook 有没有被一个又一个怪趣的小影片洗板了?影片中看见好友偷偷放屁又或是被恨恨虐待!?其实这个是由 UTW Technology Co. Ltd 制作的手机 App 「Framy」!费用全免的 Framy 让你可以化身成影片主角,对亲人又或是朋友做出奇怪的行为!

framy002

首先创作角色,并拍摄出喜﹑怒﹑哀﹑乐的表情,提角色改名字。

framy003

更可让你选择发型与发色,并从多款服饰中选出你喜爱的!下一部的 Animation 有数十个超好笑的行为任你选!看你要提朋友按摩还是要恨恨的掌掴他都看你啦~

framy004

还可以选择场景(可自行Upload背景图),最后当然是选个最适合的背景音乐啦~

完成后可Upload到Facebook, Youtube 或 E-mail!

framy001

小编这次的影片是讲述一名到 Chipotle 不爱排队的学生被 WACOW 李小龙发现…….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