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不得不吃的5家美味洋蔥圈

| April 23, 2014

人人都愛這裡的炸洋蔥圈,用天婦羅粉裹上的外衣,在經過高溫油炸之後,質地更加輕薄,而酥脆的口感更是讓人無法停下。當然別忘了搭配番茄醬或者蒜蓉蛋黃醬食用,如果你將這兩款醬汁混在一起又將形成另一種味道!除此之外,店裡的多款高水準手工釀造啤酒更是搭配洋蔥圈的聖品哦!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一半炸薯一半洋蔥圈的無敵搭配(Half and Half)!

 

Burger Lounge

Burger Lounge 1

地址:213 Arizona Ave,Santa Monica, CA 90401
電話:(424) 238-8950
官網:http://www.burgerlounge.com/

這裡的漢堡肉很多元,從麋鹿,羊肉到牛肉均是選自用有機草類餵養而成。在買漢堡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點一個炸洋蔥作為邊盤。新鮮的黃洋蔥經過白脫牛奶的浸泡,雙層麵粉的包裹讓口感更加酥脆。淋上店家自製的牛奶沙拉醬,那滋味美妙極了!

 

25 Degrees

25 Degrees  onion rings  2

地址: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7000 Hollywood Blvd,Los Angeles, CA 90028
電話: (323) 785-7244
官網:http://25degreesrestaurant.com/

平均用重達8oz的牛肉製成的漢堡有著濃郁的肉香,搭配上金黃酥脆炸洋蔥圈,形成最具有美式風格的絕妙享受。緊緊裹著洋蔥的金黃表皮雖然不薄,卻出乎意料的有著超級酥脆的口感,完全不會擔心洋蔥和外衣分離。

 

延伸閱讀:

哇靠LA美食特企:洛杉磯的美味漢堡

 

小編Alice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Zagat
圖片來源: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