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冰淇淋新口味!幫你補充每日所需的蔬菜水果!

| April 23, 2014

haagen dazs04

營養師建議每天都要補充5種蔬果,但有些人就是無法接受蔬果的澀味只喜歡賴在沙發上吃那些被稱為垃圾食物的零食怎麼辦?

冰淇淋品牌 Häagen-Dazs 哈根達斯幫你想到了解決辦法,特地研發出番茄櫻桃和胡蘿蔔柳橙兩種蔬果口味的冰淇淋來顛覆你對冰淇淋肥滋滋的印象。

haagen dazs01

或許有人覺得不過是個噱頭罷了,但 Häagen-Dazs 這次有備而來研發出來低脂蔬果冰淇淋,相當認真想要扭轉消費者對冰淇淋的形象,

不只使用僅僅8.5 per cent脂肪的牛奶來製作冰淇淋外還號稱成分裡面含有20%純果汁,裡頭的甜味就是蔬果自然的甜味。

haagen dazs03

想必不喜歡吃蔬果的人也會臣服在冰淇淋的魔力之中吧!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