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意式美食的殿堂 见证好莱坞昔日辉煌样貌

| April 22, 2014

banner-628-scarpetta

洛杉矶  美食推荐

Scarpetta

225 N Canon Dr,Beverly Hills, CA 90212

由名厨 Scott Canant 开设的豪华意大利餐厅 Scarpetta 在美加两国均设有分别,除了纽约,迈阿密, Las Vegas 的分店外,洛杉矶的这家则位于比弗利山庄中豪华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之内。据悉,每一个位置的 Scarpetta 有着不同颜色的 Logo ,而在比弗利山庄的这家分店,因为位于有着美国的“黄金三角”之称的商业区, Logo 也相应呈现出金黄的色泽。

scarpetta001

洛杉矶的 Scarpetta 餐厅隐藏在比弗利山庄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之中,这使得其拥有着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具有现代奢华配置的蒙太奇( Montage )酒店利用高挑的拱顶,唯美的空中花园,地中海式喷泉点缀等设计元素优雅的完成了向好莱坞黄金时代敬礼的特征。在这里不仅是品尝意式食物的好去处,更是能 回味和见证好莱坞昔日辉煌与今日的璀璨的地方。

Scarpetta 在意大利语中原本是代表“做小鞋子”(  to do the little shoe )的意思,但同时也是一个俚语,表示一个人用一小片面包将残存在碟子上的酱汁抹来吃干净的这个动作。看似粗俗无礼的一个动作,却形象与传神的表达出菜肴的鲜美,让人一滴也舍不得浪费。

 scarpetta002

Bread basket-曾被评为洛杉矶第一名的美味的面包篮,绝对让人感同身受。绵密至极的白面包,简简单单却拥有着普通餐前包所无法企及的滋味和口感;内里湿软,外皮紧绷酥香,越嚼越香的迷你拖鞋包( Mini Ciabatta );用顶级的橄榄油制成的佛卡夏( Focaccia )外酥内软,超级有嚼劲,每一口都伴随着“嘎吱嘎吱”的脆响;最令人难以忘怀的要数意大利腊肠卷( Stromboli ),这种用千层面团卷上美味腊肉,芝士,炒熟的甜椒和洋葱之后,再焗烤成金黄色的美妙面包卷,让人回味无穷。

力求完美的 Scarpetta 即使在蘸酱上也十分的精致到位,分别由清冽喷香的顶级初榨橄榄油,蒜香开胃的意大利茄丁酱( eggplant caponata )以及细滑浓香的马兹卡彭黄油(  Mascarpone Butter )组成。各具风味的酱料让面包组合出更加多加多元化的口感,让人迷醉。

scarpetta009

scarpetta003

意大利玉米粥 Creamy Polenta ($28) -在这里一定要品尝的前菜意大利玉米粥,这款用玉米粉,鸡汤,奶油和芝士一起经过长时间熬出而成的意式玉米粥,散发著浓郁的奶香。温暖稠密的质地以及像蒸鸡蛋一样细滑香嫩的口感,一尝就让人难以忘怀。与之搭配的用松露和焦糖炒过的蘑菇野菌滋味浓郁,用蘑菇特有的质朴的风味进一步衬托出玉米粥的甘美光滑;而以脆香甜美的黑松露入馔,更是引爆味蕾的高潮,馥郁香气强烈的刺激著味蕾,让食客酣畅淋漓的感受着菜肴的绝佳美味。

scarpetta004

扇贝 Seared Sea Scallops ($19) -火候非常到位的扇贝,表面散发出淡淡的焦香气息, 内部却保持这好似奶油般滑嫩的口感。用地中海式焦糖洋葱与番茄混合而成的酱汁酸甜可口,再搭配打的细密的南瓜粥,搭配出不一样的口感。

scarpetta00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Beverly Hills,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