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牛肉价格飙升,牛肉汉堡变鸡肉!汉堡王的新款Chicken Big King你可以接受吗? !

| April 22, 2014

iyOUyKRvtaEM

相信前几天,大家还对wacow小编报导过的牛肉新高价记忆犹新。如今,快餐业者多抵挡不足连续高涨的牛肉价格,纷纷减少牛肉的使用量,转而加大鸡肉的比重。

Burger_King_540_405_100

根据汉堡王(Burger King)北美总裁艾利克斯麦塞多(Alex Macedo)表示,从4月19日开始,全美各地的连锁店将会推出一款鸡肉大汉堡(Chicken Big King)。这款由炸鸡肉饼,生菜和醃黄瓜制成的双层汉堡其实就是普通大王汉堡(Big King)的鸡肉版。

chicken_beef

艾利克斯麦塞多称,其实这款鸡肉大王汉堡今年年初就已经在印第安纳州等市场试点贩卖,而极高的销售量让餐厅做出全面贩卖的决定。

艾利克斯麦塞多更表示,因为牛肉的价格在过去的20年一直处于上涨的状态,而人们已经慢慢对牛肉变得厌烦,如今鸡肉的摄取量已经明显增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