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 Vimeo Couch Mode 支援 Leap Motion,让您翘脚当大爷!!

| April 21, 2014

leap 1

喜欢用 Vimeo 看影片,同时也有 Leap Motion 的朋友们,现在可爽了,因为他们的合作,让您可以翘着脚,随手挥挥,便可以控制影片的播放。基本的操作有左右挥动切换前后影片,逆时针/ 顺时针旋转来快转或是回转播放影片。大家快点接上 Leap Motion 来试试看这个新功能吧。

leap 2

比较常用 Youtube 的小编个人是觉得这个新功能还好,如果想玩 Leap Motion,小编推荐大家可以去下载一个软体叫做 Flutter,它可以以连结控制你的 itunes,网页,或是 powerpoint 等等… 超好玩超方便的,大家也可以去试试看哟~

leap 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