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土耳其北欧菜的美味: Gravlax 于 Culver City 正式开张

| April 21, 2014

相信有不少人对北欧菜会感到陌生,但生活在汇聚著各种不同文化的 LA 又怎能不尝试一下北欧土耳其的特色菜呢? Gravlax 虽然是一间酒吧,但来此的顾客无一不是为了品尝老板亲自烹煮的独特下酒菜以及其温馨的异国情韵而来。

gravlax-002

gravlax-003

Gravlax 在瑞典语又名醃制鲑鱼,是北欧的一大名菜,也为此店的形象堆叠出简单不繁杂的北欧根本和意境。

相关资讯:

  • 12400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066
  • Phone: 910.903.9463
  • www.gravlaxla.com
  • Opened end of Feb

.

.

撰文/Crystal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