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土耳其北歐菜的美味: Gravlax 於 Culver City 正式開張

| April 21, 2014

相信有不少人對北歐菜會感到陌生,但生活在匯聚著各種不同文化的 LA 又怎能不嚐試一下北歐土耳其的特色菜呢? Gravlax 雖然是一間酒吧,但來此的顧客無一不是為了品嚐老闆親自烹煮的獨特下酒菜以及其溫馨的異國情韻而來。

gravlax-002

gravlax-003

Gravlax 在瑞典語又名醃製鮭魚,是北歐的一大名菜,也為此店的形象堆疊出簡單不繁雜的北歐根本和意境。

相關資訊:

  • 12400 Washington Blvd. Culver City, CA 90066
  • Phone: 910.903.9463
  • www.gravlaxla.com
  • Opened end of Feb

.

.

撰文/Crystal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