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經典好漫畫─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 April 19, 2014

繼上次介紹黑子的籃球動畫後,熱愛各類漫畫的小編今天要來介紹一套曾經轟動一時的完結漫畫──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

2967289-vongola_family_picture_by_azn_sanity-d33p10x

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於2004年開始連載,可以說是現在許多青年求學時重要的回憶之一。該部漫畫作者為天野明,是少數繪製少年漫畫的女作者,因此,他的畫風與線條也較一般少年漫畫的呈現稍微細緻一些。這部漫畫主要集中在主角澤田綱吉(簡稱阿綱)─人稱黑手黨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身上,在發現自己是第十代首領之前,阿綱是並盛中學的一名中學生,不但課業不好,人也常常被欺負,有一天他碰到了他的家庭教師──里包恩,阿綱的生活便有了重大的改變,而這些改變正是這故事的主軸所在。

Katekyoushi-Hitman-Reborn-image-katekyoushi-hitman-reborn-36427425-2048-1286

為了展現該故事的真實性,在漫畫中常常可以看到作者運用義大利文以增添該劇的創新度。

REBORN- CIAO

於劇情的走向方面,如果要從頭開始看的讀者們可能要給這部漫畫多一點耐心,因為這部漫畫一開始六集左右幾乎都是在介紹未來出場人物和增添搞笑的方面來擴展劇情,如果喜歡有故事重點和對未來劇情走向期待感的朋友建議可以從第62話開始看,第62話也就是黑曜篇開始的地方,使整部漫畫帶往一個挑戰敵人而努力不懈的境界。

這部漫畫主要分為六大段,除了一開始搞笑我們稱它為日常篇之外,各個篇章都有一些主要要擊倒的敵人、這些敵人的過去,以及未來將要合作的人物和方向。依照順序,漫畫有黑曜篇瓦利亞篇未來篇繼承儀式篇,和詛咒與傳承篇。個人最喜歡瓦利亞篇和未來篇,裡面出現的反派角色不但又帥又強,整段故事的架構也非常新穎非常吸引人。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