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推出4款鸡肉饼底代替原始面团!

| April 17, 2014

 

Fried-Chicken-Pizza-Crust

在美好的周五晚上,是享受一个热腾腾的pizza还是吃鸡肉呢?这绝对是一个困扰大家很久的永恒话题。不过这个问题似乎又一次被喜欢创新的米国人解决了。

e9xnybjfdyiqavymumdh

全球披萨外卖专家—Domino’s(达美乐)的首席运营官Russell Weiner宣布它们将推出4款全新口味的pizza饼底来代替原始的披萨面团(Pizza Dough)。而新饼皮是由让人魂牵梦绕的4款特别鸡肉做成的特薄饼皮。

o-SPECIALTY-CHICKEN-570

据悉,这4款Specialty Chicken均是用无骨的鸡胸肉制成。四种口味包括经典热卖水牛肉(Classic Hot Buffalo),香甜烤培根(Sweet BBQ Bacon),热辣凤梨辣椒(Spicy Jalapeno Pineapple),脆培根番茄(Crispy Bacon & Tomato)。所以的鸡肉都被切成小块,并且淋上了由奶酪,蔬菜,肉类组成的美味酱汁。

wvwen2psw6hjwtdnaxfo

而这个新菜单目前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售​​价$5.99美金。对于“嗜鸡如命”或者想要增加蛋白质的食客来说,这应该是一个好消息吧? !

.

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foodbeast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