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升空家庭同乐日 Rocket Launch 2014

| April 15, 2014

Rocket Launch 2014

世界知名的飞机制造商波音(The Boeing Company)在五月的时候将会举办一年一度的火箭升空家庭同乐日。当天将会有许多活动包括设计,建造,以及发射你自己亲手做的 “水火箭”!

rocket 5

rocket 6

rocket 4

大家可以在家自己先做好火箭,或是你也可以在现场与波音的工程师一起制作。现场也会有比赛,你将需要把你的水火箭升空(没错,你很有可能会被弄湿),而能在空中停留最久的就是赢家。而赢家们将会有机会可以看到波音公司真正的火箭升空,一个 Kindle Fire,以及 Dave and Buster’s 的现金卡。

rocket 3

rocket 7

当天也会有太空人 Andrew J. Fuestel 参加与大家见面。大家记得带上你的帆布椅,一边看着这些小火箭升空,一边享受大自然与阳光。那天也会有许多 Orange County 知名的餐车到场。

rocket 2

日期: 2014 年 5 月 10 日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