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截止日,商家免费/优惠活动大盘点(4月15日)

| April 13, 2014

Monthly Calendar - 15Th Day Circled

世界上只有两件事客户逃不了:一件是死亡,另一件则是缴税。而今天则是缴税的最后截止日期,从“Deadline”一词就能看出大家对今天的不满。办公室的同事大量请假,上班的同事面对着干瘪的钱包而愁眉苦脸。

为了改变这一苦闷的情况,小编特别整理出今天的特别优惠活动,来缓解一下暂时失血的荷包。

1. Arby’s:免费特色炸薯一份

arbys-free-curly-fries
作为老牌的快餐连锁店,Arby’s为了庆祝报税季的结束,免费发送特色薯条(curly fries)一份!但是你必须要手持一份从官网打印的Coupon才能免费领取。相信吃过它家的特色卷薯的同学已经开始着手打印优惠劵咯!
折扣劵链接::http://coupon.arbys.com/taxday/

.

2. Sprinkles Cupcakes:买一赠一

sprinkles+red+velvet+cupcakes+recipe11
女生最爱的杯子蛋糕—– Sprinkles Cupcakes今天也将给出大优惠。当你在用正价购买杯子蛋糕的同时,只需要说一句“Tax Free”就可以享受买一赠一的优惠了。

.

3. Boston Market:特别鸡肉套餐

Tax-Day-Boston-Market
休闲连锁餐厅Boston Market将会在今天提供一个名为”Tax Day Deal Chicken Meal”,这个包含了2只半鸡肉的大餐只需要$10.40。
搜索你附近的Boston Market餐厅链接:http://www.bostonmarket.com/locations

.

4. Bruegger’s Bagels:贝果奶油优惠大礼包

BagelBundle20091
百吉饼今天将会提供一个大型的套餐“Big Bagel Bundle”,这个套餐包括13个Bagels和2桶奶油芝士。不过你必须从官网或者Facebook主页下载打印优惠劵。
折扣劵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Brueggers?v=app_608913229193749&app_data=gaReferrerOverride%3Dhttps%253A%252F%252Fwww.facebook.com%252F

.

5. Sonic Drive-In:饮料和雪泥半价

sonic-drive-in
今天一整天,餐厅里的饮料和雪泥都半价哦!当然你也别忘了将这个消息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

6.Office Depot: 5ib的碎纸

179199_2
今天你只要带着优惠劵走进实体店家就可以得到一个“5ib的碎纸”(5 lbs. of shredding)。优惠截止日期至4/29/14
折扣劵链接:http://www.officedepot.com/speciallinks/us/od/docs/taxcoupons_shredding.pdf

.

7 . Hard Rock Cafe:歌唱表演的机会+免费主餐一份

thisis_hrc_ny_lg
在好莱坞大道(Hollywood Boulevard)的餐厅Hard Rock Café,将会在今天下午5点—7点期间举办一个名为’Sing for Your Supper!’的活动。参加者不仅可以在舞台上得到一个演唱的机会,还会从新餐厅中得到一个免费的主菜! ‘Sing for Your Supper!’活动的参加者必须在Hard Rock Café Hollywood现场进行注册。注册时间从下午4:30分开始,先到先得。参赛者将在歌曲和主菜列表中选择之一,表演完毕后将得到免费主餐一份。送完为止。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