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Disneyland为庆祝五十周年纪念 齐唱小小世界

| April 11, 2014

迪士尼以小小世界这首曲子向全世界表达乐观、热诚与和平非抗争的概念。

从伦敦到巴黎,佛罗里达州到加州,全世界的 Disneyland 在礼拜四的时候共声齐唱歌曲 It’s a small world 以庆祝迪士尼 「小小世界」五十周年纪念。

smallworld

这个「小小世界」今年迈入五十周年,表示想要一同庆祝的单位想要向全世界表达,我们所生的环境确确实实是一个「小小世界」。

itsasmallworld

迪士尼乐园的执行长 Tom Staggs 表示:「每天每个时段都有人在搭乘并享受小小世界里的奇观,这项五十周年纪念活动为的是要向世界宣扬我们乐观、希望与人道的观念。」

Walt Disney and Mickey Mouse statue at Disneyland California. Image shot 2009. Exact date unknown.

随着这首歌旋律的重复性,他已经以超自然的形式深植人们的脑海中,成为一种耳熟能详的共鸣。

Disneyland-Paradise-Pier-disneyland-33262959-1024-768

为了表示这项纪念活动的重要性,迪士尼乐园表示他们会加派人员以及孩童合唱团在香港、东京、巴黎﹑佛州与及加州的迪士尼一同高歌此曲。其中一位歌曲的原创人 Richard Sherman 更会出现在加州 Anaheim 迪士尼乐园「小小世界」的最前排。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