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 Sun Ji Tea & Coffee 韩国茶室的怀旧风情

| April 10, 2014

banner-450-app

洛杉矶  美食推荐  咖哩料理

Hwa Sun Ji Tea & Coffee

3960 Wilshire Blvd. Ste 100, Los Angeles, CA 90010

hwa-sun-ji-002

这间外表不起眼的传统韩国咖啡馆,或许称它为茶室比较贴切。在推开大门时一阵温暖而干燥的草药味扑鼻而来,店内除了一般座位外还有榻榻米,每个座位都用竹帘隔开建立起属于自己的隐私空间。

hwa-sun-ji-004

hwa-sun-ji-005

桌子玻璃垫下铺着以毛笔字写成的桌巾,食物摆在上头更有古色古香的感 觉,充满韩国传统元素的摆设和像自家阿姨般亲切温柔招呼的店老板让一股宁静舒适的悠闲感油然而生。

hwa-sun-ji-006

除了咖啡,店里的每款茶品都有各自的功效,喜欢的话也可以直接买茶叶 回家泡来喝。

hwa-sun-ji-007

hwa-sun-ji-010

Pat-bing soo ($6.99) 绵密的刨冰先淋上香甜的炼乳,上面铺一层厚厚煮到软烂的红豆,之后再摆上新鲜的切块哈密瓜和西瓜后洒上黄豆粉再来一球抹茶冰淇淋,简单而单纯的口味却拥有经典且不可取代的魅力。

hwa-sun-ji-001

Jun tong mo deum ($5.99) 四拼果子盘中分别是由糯米粉制成的酥心麻粩,黏牙的米香,口感厚实的核桃糕,和外软内脆的干柿包核桃,四样平时在过年才会吃到的配茶小点心光是摆在桌上就有欢乐的节庆感,其中晒干的软柿甜而不腻又充满果香的口感最甚特别。

hwa-sun-ji-008

Sa-rang tang ($6.50) 茶单上推荐这杯特别又神祕的茶给情侣或是有可能成为情侣的两人一起享用,由各式草药调制而成的 Sa-rang tang 有玫瑰和柑橘的芬芳,最后还有一点陈皮回甘的滋味在口中回荡,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喝完之后真有点心跳加速的愉悦感觉。

hwa-sun-ji-009

Green tea latte ($5.50) Hwa sun ji 的抹茶拿铁是在泡好的抹茶上挤上一圈鲜奶油后再洒上抹茶粉,抹茶细致的泡泡和鲜奶油混合成浓郁的味道。

hwa-sun-ji-011

Rose tea ($5.50) 玫瑰茶中干燥的玫瑰花载浮载沉在透明的茶壶中,空心的圆弧茶杯小小一杯可以优雅的啜饮著,沏上一盏茶就可以在店里消磨上半天,享受着酸甜的玫瑰香气带来给你的好气色。

Hwa sun ji tea大楼后面有附设停车场,只要跟管理员说要到茶店就有专属位子可以免费停车。推荐给喜欢怀旧氛围的朋友一起来感受这种日渐消失的传统文化。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茶Tea,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