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因州龙虾餐车将现身 LA Times Festival Of Books 活动现场 (4/12)

| April 10, 2014

Cousins​​ Maine Lobster 是一辆最近十分火热的美食餐车。将龙虾故乡 — 缅因州的美味龙虾卷带来加州,让所有西岸的食客均可以享受到来自缅因州的标志性美食。在4月12日,这家装载着美味龙虾卷的餐车将会停靠在 LA Times Festival of Books 的现场。

cousinslobster

sabin

餐车的主人 Cousins​​ Sabin Lomac 和 Jim Tselikis 都是土身土长的缅因州人,从小吃着鲜美的大龙虾长大。直到Sabin来到洛杉矶求学毕业之后,决定与好朋友一起将他们最熟悉的龙虾文化带来洛杉矶。因此在2012年初,Cousins​​ Maine Lobster 诞生了。穿梭在洛杉矶和橘郡(Orange County)的美食餐车为大家带来了不寻常的美食体验。

content_lobsterrolls

清甜弹牙的缅因州龙虾肉搭配细密的蛋黄酱裹在热热的英格兰卷中;微炙的龙虾肉淋上温热的黄油和柠檬;整只龙虾尾,龙虾Tacos,浓郁的龙虾汤等产品,款款美味让人惊喜,而价格却十分的平价。

orig

日期:April 12,2014
时间:10:00 am—5:30 pm
地址:USC,University Park Campus Los Angeles, 90089

.
美食餐车路线地址请见链接 >>  这里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