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 JEANS SAMPLE SALE 就是這個週末!(4/11-12)

| April 9, 2014

喜歡牛仔褲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個週末的 Hudson Jeans Sample Sale 囉!一連兩天的 Sample Sale 將於 Commerce 舉行,據消息指商品售價低至兩折,而且很多都是2013年秋冬的商品喔!不妨去碰碰運氣吧~

hudsonjeans002

另外要注意的是只收現金和信用卡,而且 ALL SALES ARE FINAL 就是不可以退換囉!另外入場者均不可以穿 HUDSON 出品的牛仔褲入場,在場亦不設試身喔!

*另外亦禁止帶嬰兒車進場

相關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