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 SLUT-超人气餐车不再飘流无依 美味蛋料理入驻LA街头

| April 8, 2014

banner-628

洛杉矶  美食推荐

Egg Slut

317 S Broadway.,Los Angeles, CA 90013

eggslut-002

超人气的蛋料理餐车 EGGSLUT 终于进驻 GCM 最为醒目的门口位置,店内座位只够容纳20人的一长排铁制椅子,即使到了下午3:00非用餐时间客人仍络绎不绝。由 Food Truck 起家的 Eggslut 最大的特色是家庭自制的手工面包和使用有机鸡蛋制作的鸡蛋料理,所以即使只有少少的八种菜单,餐厅名气还是非常响亮,甚至有过早上开门短短2小时就被抢购一空的盛况。

eggslut-006

eggslut-001

Slut ($9) 透明玻璃罐装着滑顺的水波蛋,底层铺了厚厚的原味马铃薯泥,上头则洒了海盐和青葱,吃的时候先用叉子将半熟蛋黄戳破,把蛋黄汁和马铃薯泥充分混合后抹在煎成酥硬的切片面包上头,搭著淡淡的水波蛋马铃薯泥一起吃别有一番滋味。

eggslut-004

Bacon,egg&cheese ($6) 酥炸的培根包在汉堡中,橘黄色的切达起司稍稍融化垂延在培根上头,中间夹了半熟的有机煎蛋再抹上一层厚厚的辣番茄酱,汉堡吃起来有起司的奶香咸味和微甜培根的酥脆口感,是一款值得一试的经典口味。

eggslut-005

Avo burger ($9) 汉堡包煎到微焦,外层带有酥脆口感,内层却仍松软有弹性,半熟蛋一划开让蛋汁缓慢流向四周包滋润了牛排肉,焦糖洋葱的口感和牛肉最为相配,新鲜现切的牛油果和蜂蜜芥末蛋黄酱,整个汉堡吃起来清爽不油腻。

eggslut-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