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早餐大战越演越烈,Burger King $1美金早餐迎战

| April 8, 2014

promo-bk-breakfast-menu

为了对抗近日风头正劲 Taco Bell 的新款早餐华夫塔克三明治(waffle taco sandwich),汉堡王也将推出了一个名为“King Deals”的特价早餐。这个只需要$1美金拥有相当豪华的早餐阵容。你可以选择一个烤法棍,一个香肠,一个奶酪麦芬三明治,或者一个早餐卷饼。

餐厅分析师 Howard Penney 首先报导了这一消息。但是这款特价午餐属于限时特价,Burger King 本次并没有在菜单上多做变化,但是改变策略,提供了超级廉价的特价早餐。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