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早餐大戰越演越烈,Burger King $1美金早餐迎戰

| April 8, 2014

promo-bk-breakfast-menu

為了對抗近日風頭正勁 Taco Bell 的新款早餐華夫塔克三明治(waffle taco sandwich),漢堡王也將推出了一個名為“King Deals”的特價早餐。這個只需要$1美金擁有相當豪華的早餐陣容。你可以選擇一個烤法棍,一個香腸,一個奶酪麥芬三明治,或者一個早餐捲餅。

餐廳分析師 Howard Penney 首先報導了這一消息。但是這款特價午餐屬於限時特價,Burger King 本次並沒有在菜單上多做變化,但是改變策略,提供了超級廉價的特價早餐。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