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aella 供应全洛杉矶最美味的 Paella

| April 7, 2014

洛杉矶  美食推荐

LA Paella

476 S San Vicent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LA Paella_Paella Marinera 2

洛杉矶这个临近墨西哥的地区,许多西班牙餐厅里都离不开墨西哥式的影子,而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家西班牙餐厅,正是洛杉矶地区不可多得的,默默坚持着传统西班牙料理的餐厅。座落在 San Vicente Blvd 路上的 La Pealla,位置正处于洛杉矶豪华公寓8500以及 The Bazaar 的对面。不同与 The Bazaar 的奢华,La Paella 仅用最传统也是最美味的 Tapas 来证明自己的实力。低调的招牌甚至让人一不小心就错过了,谁曾想到这里供应着全洛杉矶最美味的 Pealla。

LA Paella_store 4

建于1995年的La Paella餐厅,即将迎来第20个年头。简易明快的装饰风格,热情四射的西班牙歌曲,以及各式各样的装饰品,带来了浓郁的异国情调,让人好似置身于地中海地区。餐厅分为两个部分,主餐区总计只有10张桌子,而楼上则属于宴会Party区域,有着较长的桌子,可以一次容纳多人一起把酒言欢。

LA Paella_bread

侍者端上店家赠送餐前面包,不仅酥松有嚼劲还保留着温暖的热度,而最让无法忽视的来自店家自制的蒜蓉奶油和橄榄油酱。清冽的橄榄香和清淡细滑的蒜茸轻轻的融化于面包中,简直美味的无以复加,让你一不留神就将一篮子面包消灭的干干净净。

LA Paella_Sangria

Sangria 西班牙水果酒 ($5) 对于不胜酒力的人来说,点上一杯清香的Sangria是再好不过的了,这里的Sangria有着圆润和流畅的口感,让人仿佛在享用一盘香甜的水果,又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甜腻。过九中淡淡的气泡感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最后慢慢浮现出的葡萄酒味甘醇而美好。

LA Paella_Croquetas de Pollo

Croquetas de Pollo ($5.15) 不同于常见的炸鸡肉丸子,这款Croquetas de Pollo酥脆的表皮之下有着如同炸鲜奶一样细腻柔滑的内部。带着淡淡焦香的表层和软滑的内部形成别样的反差,而温热的内部香浓滑腻,美味非常。

LA Paella_Caracoles al Ajillo

Caracoles al Ajillo ($8.25)  不仅遵循了源自西班牙传统Tapas的风味,就连装食物的小容器也是选用了西班牙红土烧制的小陶盅。这种用西班牙红土烧制的盘子,颜色鲜明而且还带着古朴的质感,当然最实用的关键在于其强大的保温效果。这款蒜香蜗牛肉不仅是高蛋白低脂肪的健康食材,而且如同顶级牛排版鲜嫩的的品质一直是众多饕客心中的绝佳食材。将煮熟的去掉了内脏和外壳的蜗牛用大蒜,黄油,辣椒等食材进行炒香之后,刚端上桌时就闻到了大蒜黄油交织在一起的绝妙香味所吸引。而入口后就更被滑嫩Q弹的肉质所征服,同时还具有好似贝类的韧性和嚼劲。若是不是事先知晓,怕是很多人要将这蜗牛肉与海螺肉画上等号了。边吃蜗牛边用干脆香酥的法棍浸蘸一下酱汁,其清新淡雅的滋味更是一绝。

LA Paella_Pulpo a la Gallega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Spanish, 菜Tapas Bar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