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题材,马航失踪案,好莱坞正在计划拍摄

| April 7, 2014

马来西亚航空失踪至今而下落不明,如此离奇又神秘的题材却也勾起了好莱坞编剧以及制作人的兴趣。

mala 2

灾难向来都是好莱坞常见的题材,包括了坠机,劫机等等… 根据 “Daily Mail” 报导,目前有许多正在筹备马航题材的制作人,其中也包括了电影 Red Eye 的制片 J.C. Spink。其表示现在我们所知道的讯息足以制作出一部非常好的惊悚科幻电影。他也同时透露了现在好莱坞有至少 50 名不同马航题材的剧本正在酝酿中。

mala 3

但是今年的电影 Non-Stop 制片人 Alex Heuneman 则认为这不会是他所想要的挖掘的题材。他表示,以 Non-Stop 举例,这是一个虚拟的故事,但是马航事件则是一件真实的悲剧。在现在各方的悲痛未平的情况下,身为制片人也不会希望扩大这个伤痕。Alex 也认为应该等真相出炉了再行动。

mala 4

而好莱坞根据真实灾难而改编的电影,其实都是在发生了一段时间后才面世的。例如当年 911 事件改编的电影 “United 93” 以及 “World Trade Center” 都是在 911 发生后 5 年才上映的。

mala 5

但是,如果马航事件的真相始终无法被解开,也只能靠编剧的功力去满足观众的好奇心了。要记得马航事件中只有三名美国人,大部份都是华人,而电影中常见的 “美式英雄” 的定位又会在哪里呢??

 

小编 drumsmusouka 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 Daily Mail

图片来源: 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八卦新闻Gossip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