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未来,准备好了吗?

| April 6, 2014

茫茫人海中,对生活甚至对未来感到压力吗?这里有几项特质是所谓「全球精英」所具备的,供大家参考以利充实自己。

your future

1.出色的语言能力

想在人群中脱颖而出,语言常常是最基本也最容易致胜的关键,因为必须和全世界专业人士共事,沟通便成为非常重要的一环。在美国英文是我们日常沟通语言,现在能阅读这篇报导的你很幸运因为我们已经比很多人超出一节,但随着中国的开发越来越多人向海外发展而常常中文已经不是只有自己专精,第三语言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speaker

2.企业的实习经验

许许多多的公司行号都有提供实习生这项职缺,多者带薪少则无,但在这当中我们常常学到的是经验和了解自己对该行业的认知,常常我们可以透过实习来了解自己是否对于该行业有所兴趣。现在,实习常常是研究所学生生涯中相当重要的一环,拥有实习的经验常常是让自己与别人不同的理想指标。

internship

3.策划与组织的能力

一个优秀的工作者,除了自身专业的技能外,另外一项相当重要的能力便是策划组织的能力。这些优秀的工作者常常需要面临到各项专案的进行,而执行专案时总是需要对于该案的预算、时间掌控和人力如何分配来做归那及打算,当中更是包括各个部门的沟通与合作甚至还有和客户的沟通与了解,因此,策划与组织的能力已经成为全球精英的重点培训之一。

7 Simple Steps to Organizing & Hosting a Successful Teleclass

4.世界观

虽说美国是一个大国,但常常我们发现自己对于这世界并不是如此的了解,尤其是现在的年轻人,许多时候他们只想要顾虑眼前所见而并不担心未来自己将会在哪里。因此,要具备世界观,必须要从关心世界最新局势开始,因为这些资讯常常是影响一个区域未来数年多者数十年发展的重要关键,资讯的发达度和判断程度将影响一个人对于这个世界的概念以及未来趋势的判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