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老鼠都爱 Cronuts!纽约名店暂停业 (内附视频)

| April 5, 2014

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每天无数人排队,拥有真正专利权的 “Cronuts” 纽约精品烘培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居然被卫生部门勒令停业!

2014年4月4日(周五)叱吒风云的烘培名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因为存在鼠患而被卫生局要求暂时停业。尽管该烘培坊连续3年都曾获得卫生等级A级的证明,结果去在今天不幸落马。

dominique-ansel-bakery

而这个悲伤的故事源于一个视频,昨天一个 Youtube 用户将一个视频上传到网上。在这个视频中,有一只老鼠出现在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厨房的地板上。视频的拍摄者 Cody Pickrodt 表示,当时正在排队的他,看到一只老鼠出现时非常的震惊。他告诉排在他身后的一对夫妻这一个事实的时候,他们甚至不相信他所说的话,直到他拿出刚刚拍摄的那个视频,震惊的夫妇离开了他们等了很久的队伍。

影片中,前三秒的地上可看见老鼠的身影…

连老鼠都爱 Cronuts!纽约名店暂停业 (内附视频)

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每天无数人排队,拥有真正专利权的 “Cronuts” 纽约精品烘培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居然被卫生部门勒令停业! 2014年4月4日(周五)叱吒风云的烘培名店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因为存在鼠患而被卫生局要求暂时停业。尽管该烘培坊连续3年都曾获得卫生等级A级的证明,结果去在今天不幸落马。 而这个悲伤的故事源于一个视频,昨天一个 Youtube 用户将一个视频上传到网上。在这个视频中,有一只老鼠出现在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厨房的地板上。视频的拍摄者 Cody Pickrodt 表示,当时正在

DJ-bakery-blog480

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名主厨,同时也是 “Cronuts” 的创始人的 Dominique Ansel 赶紧组织店里的员工一起行动。在经过了7个小时的“全员大扫除“之后,只发现了一只老鼠。他们认为这只是一只“孤身行动”的老鼠,因为在彻底的清洁之后,并没有发现其它的“犯罪团伙”。

ir

但是卫生署的人员并没有采信他们的话。昨天,纽约市健康与心理卫生局(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Mental Hygiene)对烘培店进行了主动调查,并勒令 Dominique Ansel Bakery 必须暂停营业数日,以改善店内环境卫生。

小编不禁在想当烘焙坊恢复营业之后,是否会和之前一样火热﹑有大排长龙的队伍? !

延伸阅读:

风靡纽约的Cronuts热潮席卷LA,细数洛杉矶的17家创意“可颂圈”

 

震惊的小编Alice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Huffpost
图片来源:Googl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