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王剧组人员机上精彩演出 丰富乘客的旅程

| April 4, 2014

周末即将到来,这里有一段温馨的视频供大家观赏。

lionking

澳大利亚维珍航空公司 Virgin Australia 从布里斯本( Brisbane )飞往雪梨( Sydney )航班0970上的乘客有不同于一班飞机上的体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news-large-7-09

Disney On Broadway 表示:「歌舞剧──狮子王 The Lion King 在 Brisbane 完美地演出后,所有剧组人员因意犹未尽且兴致高昂的关系,决定唱狮子王的主题曲生生不息( Circle of Life )以供飞机上乘客们欣赏。」

Stampley-3-web

虽说机上乘客幸运的可以免费听到现场唱的歌剧,但我们也很荣幸的能欣赏到这段视频因为有人将全程录了下来。这举世闻名的歌也将「生生不息」地传下去。

2.1598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