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即使排隊也在所不惜的15款迪斯尼樂園美食!

| April 4, 2014

美好的迪士尼公園,除了是小朋友們的終極夢想樂園之外,也是個適合成人放鬆遊玩的地方。如果在一個夢幻國度中遨遊,但是卻沒有美食物配合的話,那也必然會留下遺憾。好在從不讓人失望的迪士尼樂園,在餐廳和酒吧方面也一樣讓人驚艷!懂得顧客心思​​的他們為消費者設計一系列既美味又應景的菜單。

disney food

所以,小編今天特別為大家羅列出迪斯尼樂園內不可錯過的15樣美食,即使排隊也在所不惜哦!

1. Peanut Butter & Jelly Soda

Peanut Butter &  Jelly Soda

購買地點:Carnation Cafe, Main Street, Disneyland

被多個美食博主評為迪斯尼最好喝的飲料就是這款花生醬果凍蘇打。無論是花生醬,果凍還是蘇打水都是最受孩子歡迎的食材,所以冷飲的成功具有著必然性,讓人仿似一下子回憶起放學後的美味零食。
這款飲料不僅散發著淡淡的花生香氣,還有著酒紅色的美妙光澤。爽滑的果凍和充滿了氣泡的蘇打水,形成絕妙的口感,讓人不喜歡都難。

2. The Uh-Oa!

Uh+Oha

購買地點:Disneyland Hotel裡的Trader Sam’s Bar

如果你想在迪斯尼找到一款充滿了奇妙氛圍的酒水飲料,那麼一定非Uh-Oa莫屬了。在一個龐大的魔方魚缸類裝滿了用濃淡兩種朗姆酒,以及多種熱帶水果汁和桂皮組成的美味的調酒。
在這個與魔方音樂屋(Enchanted Tiki Room)同一風格的Trader Sam’s Bar內,自然不會只是雞尾調酒這麼簡單了。與魚缸一起出現的是那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的藍色火花,呈現出迷幻的氛圍。

3. Wine and Cheese Box

Wine and Cheese Box

購買地點:Mendocino Terrace, Pacific Wharf, California Adventure

如果說蘇打和火雞腿是1955年的代表,那麼紅酒和芝士則是永恆不變的經典搭配。即使在迪斯尼樂園裡,你依然還可以找個時間來享受美妙的紅酒奶酪。你可以在Mendocino Terrace裡選擇你愛的紅酒和與之最搭配的奶酪,除此之外還有麵包條,思康的等烘培小物。

4. The Zombie

The Zombie

購買地點:Cove Bar, Paradise Pier (在Ariel’s Grotto 餐廳的後面), California Adventure

除了有著一個聳動的名字外,這款調酒還有著五花八門的製作手法。每一個調酒師都會為你帶來不同口感的“The Zombie”,不過通常都是用3—5種不同類型的朗姆酒,加上一些水果汁。而之所以被稱為“殭屍”,是因為當你在園子裡轉了一整天之後,手腳不協調之後啟動的“殭屍模式”。

5. Matterhorn Macaroon

matterhorn-macaroons

購買地點:Jolly Holiday Bakery, Main Street, Disneyland

迪斯尼樂園中最富有浪漫氛圍的甜點—-雪山馬卡龍(Matterhorn Macaroon)。這款迷你的小雪山有著脆脆的口感,用椰蓉組成細膩甜美的雪山頂,雖然簡單卻無比的美味。無比可愛的造型輕易的撩撥到女生心中最柔軟的部分。

6. Dole Whip, Salted Caramel, Strawberry Cream-Flavored Churros

Dole Whip, Salted Caramel, Strawberry Cream-Flavored Churros

購買地點:California Churro Cart, Downtown Disney (在Lego Store的旁邊)

雖然在許多景點都可以買到這種西班牙傳統甜點–吉拿果,但是迪斯尼里的吉拿果卻更加酥軟,就連口味都更多元和前衛。小編在這裡悄悄的告訴你,選一個鳳梨口味的之後蘸上Tiki Room的果汁冰淇淋(Dole Whip),會產生意想不到的化學效應。

7. Dole Whip

Samsung

購買地點:The Enchanted Tiki Room, Adventureland, Disneyland

在網絡上最受歡迎的果汁冰淇淋(Dole Whip),無論會冰淇淋還是菠蘿汁漂浮冰都有著融化你心的美妙滋味。濃郁的奶香和妙曼柔滑的口感,十足的美好。

8. Chocolate Covered Peanut Butter Sandwich

Chocolate Covered Peanut Butter Sandwich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